今晚去偷月亮吧

随便写写,自己爽,全是坑,没有后续

玫瑰女团的日常02

泥塑慎入!泥塑慎入!

三大宝全员妹妹!全员百合!

反正出现的都是妹妹!

设定见前篇https://cier1012.lofter.com/post/205ab55b_1c6de03bf

只是写着自己爽,骂我我就删(巨怂)



关于团名


焉许佳瞪大眼睛,一脸不可置信:玫……玫瑰女团?!会不会有点不太帅?


赵蕾开始拉普:为什么要叫玫瑰,这个名字不太适合Ray,不过,可以叫战狼女团吗?


焉许佳突然被戳中笑穴:哈哈哈鹅鹅鹅鹅哈哈哈哈鹅鹅鹅鹅战狼女团哈哈哈鹅鹅


夏芝芝非常活跃,超大声:不要不要不要!姐姐,要不我们叫红绿灯女团吧!


焉许佳:?


赵蕾:?


Staff:ROSE女团是根据你们的定位红玫瑰白玫瑰黄玫瑰来设定的,比较好记能让更多人一下记住你们……(省略100字)


夏芝芝逐渐被洗脑:好像还真的不错的样子,蕾姐要不我们就叫这个吧!佳佳好不好嘛好不好嘛!


焉许佳好像也有点被洗脑:行……吧?


赵蕾:……


Staff:蕾蕾的意见呢?


赵蕾无奈:我没有意见。


 

        回宿舍的面包车上,夏芝芝带着耳机在前排跟她的好朋友翟晓雯连麦打游戏。

        焉许佳跟赵蕾一起坐在后排。赵蕾低着头玩手机,兴致不太高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 焉许佳也假装玩手机,其实偷偷瞥了好几眼赵蕾,还是忍不住用手指勾了勾赵蕾的手臂:“蕾姐,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团名啊?”

        赵蕾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回答:“也不是呀,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不太适合白玫瑰这个设定。”

     “适合的!”焉许佳说的很急,怕赵蕾不信,又说了一遍:“蕾姐,很适合白玫瑰!”

       赵蕾看着焉许佳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,一脸理直气壮的样子,都要被可爱晕了,忍不住去逗她:“为什么呀?你说说理由?”

     “因为……”焉许佳下意识想回答,但是似乎想到了什么,耳朵一下子红了。她垂下眼睛,手摇晃着赵蕾的手臂开始耍赖:“就适合就适合嘛!不需要理由!”

        焉许佳的眼睫毛扑闪扑闪的,像漂亮的蝴蝶翅膀,嘴角带着甜甜的笑撒娇,耳朵却红的不行。赵蕾早就不去想白玫瑰合不合适了,她伸手去捏焉许佳的圆脸,连声音都带着笑意:“我觉得你也很适合。”

       “什么?”焉许佳没反应过来,又抬眼看赵蕾,一眼又望进姐姐温柔的眼神里。

       赵蕾笑着又捏了捏焉许佳的脸颊:“你也很适合,我的小红玫瑰。”

       焉许佳的脸刷的一下子红透了。

 

       焉许佳心里赵蕾自然是适合白玫瑰的。她14岁第一次看到赵蕾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。那时候她刚进公司当练习生,提前到练习室训练,却看到在练习室练歌的赵蕾。

        赵蕾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裙,袖口被挽起来露出一截白皙纤细的手臂,半长的头发披洒在背上,她闭着眼睛沉浸在歌曲里面,歌声漂亮得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。

       她是这么地好看。纤细,脆弱,又高贵、漂亮。14岁的焉许佳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时候的赵蕾,她站在练习室的门口,只觉得心砰砰地快要跳出嗓子眼。

       是适合的。16岁的焉许佳后知后觉,她只想起那天的画面就害羞到不行。但是白玫瑰是真的适合赵蕾,她想。

 

      “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夏芝芝已经打完了游戏,转过身来趴在椅子靠背上看着后排这两个人。

        夏芝芝漂亮的眼睛看一眼淡定玩手机的赵蕾,又看一眼装酷的焉许佳,没看出什么可疑来。但她也没有在意那么多,很快又神彩飞扬:“蕾姐佳佳,我们晚上去吃烤肉吧!今天练习都累死了!”

      “夏芝芝你是不是故意跟我过不去!公司要我减肥!”焉-只是有点婴儿肥-一点都不胖-许佳表示不满。

      “那不带你,蕾姐我们两个人去!”夏芝芝才不管日常傲娇的焉许佳。

       “也行吧,我也好饿想吃肉。”赵蕾点点头,同意了“佳佳我们一起去嘛,你在长身体吃点肉没事的。晚上吃完陪你去跳健美操啦~”

       “那……那好吧!”

 

        “不过健美操就算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 焉-不想健身-也不喜欢健美操-许佳很快又回应道。



后续:

        赵蕾:“我不想当白玫瑰,也不想当白月光,我想当飞天猪。”

         粉丝:???

评论(8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